河川不渡

祝福和希望同路,梦想与现实高歌

【严江】今天也比前一天更爱你

💞七夕小甜饼


早上六点半严峫从被窝里醒来,身边空荡荡的,还留着余温。

 

他慢吞吞地坐起来,抓了抓睡得乱糟糟的头发,轻声唤道:“媳妇儿?”

 

从外间传来“滋啦滋啦”的煎蛋声,江停把两颗煎蛋盛到盘子里,围着围裙回到卧室,“我在呢严峫。”说着坐到严峫身边,“叭”地在严峫脸上亲一口,“早安吻。”

 

哦天哪江教授今天也太主动了,严峫衣服也不穿了,拉着江停就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,边搂边感慨:“我的媳妇也太贤惠了,得妻如此,夫复何求啊。”

 

“噗,”江停没忍住笑,轻轻推他,“少贫嘴了,还不快点穿衣服洗漱吃饭!”

 

“我不想穿了,”严峫把ku子扔在一边,“大早上的,快给老公顶ding……”

 

“顶什么顶,不想吃饭我可就撤了……”

 

“哎媳妇,你老公我xue气方gang的,大早上不dingding我难受……不许走!”

 

“唉……”江停叹了一口气,无奈道:“顶顶顶……”

 

好不容易折腾完了,严峫洗漱完出来吃了江停做的爱心早餐三明治和热豆浆,美滋滋地开车去了市局。

 

走进局里,心情美丽的严峫把遇到的每个人都问候了一遍。

 

“嗨,魏局!”

 

“嗨,老高!”

 

“嗨,大苟! 马翔韩小梅! ”

 

“叫我苟主任! ”苟利气得跳脚,正要反唇相讥,看到严峫的面部特征后语气拐了个一百八十度大弯,眯起眼睛猥琐地说:“严峫……你思春呐?”

 

“咳……什么叫思春呐?我这叫琴瑟和鸣夫妻恩爱家庭美满,你就嫉妒去吧——”严峫得意地脑袋一扬翘起无形的尾巴回了支队长队长办公室。

 

“切,”苟利不屑,“就你有老婆,就你会秀恩爱。”

 

“嗑到了磕到了!”韩小梅捂脸小声尖叫。

 

马翔习以为常,打开手机看自己的二次元老婆们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今天局子里没什么事,严峫闲得拿起手机看自己给老婆拍的私密照,差点看ying了。

 

傍晚江停开G65开警局接严峫,大尾巴孔雀.峫峫子以一个三十多岁的男人不该有的欢快投入老婆的怀抱。

 

“呸,骚包。”苟利朝着严峫离去的方向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。

 

坐在副驾驶看着老婆提供开车服务的严峫满脸陶醉。

 

“严峫,你看得我集中不了注意力。”江停用余光看了一眼痴汉状严峫,无奈地说道。

 

这时严峫突然把脑袋突然凑到江停耳边,说道:“我们不要回家了。”

 

“那去哪?”

 

“去夜市。”严峫看着华灯初上的街头,说“夏天的夜市很热闹。我平时太忙了,今天多陪陪你。”

 

江停轻轻笑了声,调转了车头。

 

建宁包容度很高经济发展快,夜市文化繁荣,这天晚上的夜市到处都是手挽着手的年轻小情侣。

 

严峫和江停走在街上,悄悄拉起了对方的手,十指相扣。

 

一股诱人的香味传来,江停指了指不远处的大排长龙的鸡爪店,“严峫,我想吃那个!”

 

“好啊,老公去给你排队。你就站在原地千万别乱跑啊,夜市人这么多,这么大个媳妇丢了让我上哪找去……”

 

“哎呀知道了我又不是小孩子。”江停无奈。

 

过了一会,江停的怀里就被鸡爪、板栗、糖葫芦、小龙虾、小蛋糕、雪顶乌龙茶塞的满满当当的。

 

江停咬了一口严峫喂给他的臭豆腐,皱了皱眉:“太咸了,不好吃。”

 

“那我吃。”严峫嘟嘟囔囔小声抱怨:“你这挑剔的臭毛病不知道是谁惯出来的。”

 

江停没听见,看着街边熙熙攘攘的人群出神。

 

“我惯的,我忍了。”严峫自我安慰道。

 

处理完臭豆腐,严峫把江停怀里的大包小包通通抢过来拎着,变戏法似的给江停怀里塞了一捧还沾着露水的鲜花。

 

“七夕快乐,江停。”

 

江停抱着花,在严峫唇边轻吻了一下,抬头对上严峫的眼神真诚道:“七夕快乐,严峫。”

 

五彩斑斓的烟花绽放,照亮了夜晚的天空。

 

他们二人并肩立于烟花之下,久久移不开眼。

 

如同他们初见,从当年两人目光交汇的刹那开始,就再也移不开了。

 

“江队,我们回家。”

 

“嗯,回家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339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